Chris

微信公众号chris123

自从Gallinano加入MaisonMargiela后 就掀起了一阵前所未有的狂潮,如果用一本书来形容就是《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本季2017春夏也是这个节奏,伴随着JoanBaez演唱着1975年的唱片<Diamonds and Rust> 秀缓缓开始 衣服不多也就一首歌的时间。

整个系列有60年代的嬉皮风格和社区流浪者风格。和一些政治涂鸦。是对美国历史的回顾,从先锋派到分裂国家教派。其中代表的有高帽子,民俗风的裙子和羊毛刺绣。他整个的创意是想把过去和现在做个连接。

这意味着要深入的观察衣服。把他们剥离开来。就像剥离过去的情感回忆。当下青少年很流行的新奇app,在脸上画彩绘,也应用在模特身上

也许服装上有很多典故,有某种政治意味,但是Galliano说自己不是在写故事。现在的他保持清醒专注当下,(哦 他以前是坏小子,差点被逐出时尚圈,有过人生很灰暗的低潮期,后来碰到贵人,后面的故事这里不详赘了)T台上的衣服,让人重新感到快乐和创意实践。如何解释疯狂的别致的红色鸵鸟装饰的帽子,红色粗花呢不对称的上衣和迷你裙,红黑斜纹大袍,或一条夺人眼球的海军蓝天鹅绒领子加黑色卢勒克斯式样雨衣加黑色雪纺填充的大蓬裙吗?看起来有Galliano的魔力。那些挑战、挫败并最终激起他的力量和能力

这些衣服艰涩难懂,但是你不得不承认非常有创意。以创意取胜的系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