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微信公众号chris123

这次,LOFTER来方所成都站啦!

LOFTER不打烊:



【成都•方所创作者现场】“LOFTER兴趣研究所”之“活出美好”


你懂生命,生命于你就是一份奖赏、一场修行。


你不懂生命,生命于你只是无意义的朝九晚五、鸡毛蒜皮。


活出美好是人生的使命,也是每个人一生要完成的课题。


我们将在各自的兴趣里,不断探索、剖析自己,不断打磨、雕琢自己,让自己从一个毛坯直至熠熠发光。6月11日下午,方所成都店,一起来了解在平凡无奇的人生里,我们如何通过兴趣的引导,找到属于自己的全新活法。


——


活动分享嘉宾:摄影师张煜 @_张内咸 


浙江衢州体育老师,被称为“最会摄影的小学体育老师”。2014年他开始用iPhone为其学校儿童进行摄影创作,风格充满天真童趣,深深打动人心。2016年张煜的摄影作品入选苹果公司“用iPhone6S拍摄”户外广告,被苹果公司制成大幅广告牌,投放在北京、上海及土耳其街头,他也是此次唯一入选两张的中国人。









演讲主题:少年童趣



  • 我如何用iPhone拍起了班里的孩子们


  • 作为体育老师,我和孩子们的摄影故事


  • 如何用手机记录下生活之美



——


活动分享嘉宾:旅行家袁辰恺  @成都小螃蟹 


城市旅行达人,Bikego成都城市微旅行项目发起人。2015年探路者旅行事业群产品创意大奖赛优秀奖获得者,探路者旅行规划师。2014年他着手于成都城市微旅行项目开发,发起城市微旅行活动上百场,二更视频曾记录过他探索成都老建筑的故事。袁辰恺喜欢在自己生活的城市里游走,常带着相机走街串巷,去发现故事记录时光。


 





演讲主题:发现城市另一面



  • 我和这座城市的二三事


  • 我所走访的城市秘境


  • 我为什么做城市微旅行



——


活动分享嘉宾:插画师kasdindo  @kasdindo 


资深插画师,自由插画艺术家。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曾任教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学院和四川美院,现在尼诺艺术中心授课。曾出版绘本《我们的夏天,比利时》、《十二生肖的故事》、《走走画画卡卡桑的旅绘生活》等。从哥本哈根到不来梅,再从吕贝克到瑞士的阿尔卑斯山,kasdindo一边旅行一边绘画,所到之处皆留下许多优美作品。







演讲主题:走走画画,卡卡桑的旅绘生活



  • 把专业变成爱好,把旅行变成感知


  • 通过手绘的方式记录旅行点滴


  • 从吃喝玩乐到深入观察,“不枉此行”的成长





【参与规则】


1. 无需报名,免费入场;


2. 方所会员可电话预留座位,名额有限, 报名截至活动当日12:00,详询客服028-86586858转8002;


3. 预留座位保留至活动当日14:50,逾期不候,现场座位安排请配合工作人员指引。


4. 方所成都店地址: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M68-70号方所fangsuo commune

评论

热度(358)